STAS掛畫鉤與掛畫線

  1. 使用Cobra固定軌道鉤和軌道線
    搭配使用適合的掛畫線與掛畫鉤懸吊畫作

    會有幾種不同的搭配方式,您的選擇取決於所需呈現的展示外觀和繪畫或牆壁裝飾的重量。

    STAS 尼龍繩掛畫線搭配智慧型掛畫鉤 – 承重量 4 KG
    STAS 尼龍繩掛畫線搭配STAS Zipper型掛畫鉤 - 承重量 15KG
    STAS 普通鋼絲搭配STAS Zipper型掛畫鉤 - 承重量 20KG


  2. STAS 尼龍繩掛畫線帶圈(單絲) 搭配智慧型掛畫鉤使用可承重 4 KG,如改用STAS Zipper型掛畫鉤每條線可承重達15KG。
    STAS鋼絲帶圈可搭配使用STAS Zipper型掛畫鉤,每根鋼絲最高可承重20kg。


  3. 展示板掛鉤適合懸掛在傳統掛畫軌道上(例如:木製吊畫軌道)。而鋼製吊畫軌道展示板掛鉤提供三種顏色:白色、黃銅色或鍍鉻色。

    瞭解更多資訊

  4. STAS 透明塑膠紙夾可輕易的將卡片與照片固定在一起,也可以直接安裝在STAS paper rail紙專用軌道。例如:如果你想要從視平線開始放置卡片,透明紙夾將成為方便的定位輔助器。

    Contains per set:
    20 STAS picture hits
    2 STAS pet strips 50 cm

    瞭解更多資訊

  5. STAS磁鐵組是一種彈性且快速的磁力懸掛系統,適用於懸掛紙張、便條紙、照片或卡片。STAS磁鐵組可與STAS paper rail紙專用軌道搭配使用。

  6. STAS 吊頂掛鉤可通過一個動作輕鬆在天花板上移動,掛鉤會在懸吊系統的中心位置。非常適合需要懸掛在天花板上的廣告招牌、路標指示牌或其它商品。


    顏色: 白色
    重量限制: 5 kg
  7. 我們的展示板掛鉤有不同的形狀與尺寸,搭配尼龍繩掛畫線與STAS Zipper型掛畫鉤可更靈活的懸掛圖片。